财新传媒

江西省交通厅原副厅长许润龙受审

2014年06月11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被指控受贿近1800万元,江西省交通厅原副厅长许润龙涉嫌滥用职权、受贿案近日在江西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

  据新华网6月11日消息,被指控受贿近1800万元,江西省交通厅原副厅长许润龙涉嫌滥用职权受贿案近日在江西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

  据检察机关指控称,2010年下半年,江西万通集团法人代表方华借用浙江登峰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资质参与吉莲高速项目招标,许润龙明知方华的做法不符合规定,仍应方华的请求出面打招呼,帮助其通过资格预审并中标。施工过程中,方华的工程质量存在严重缺陷,当项目办和专家论证会两次将全面返工的处置意见向许润龙汇报时,许润龙以工期紧、任务重为由要求项目办和专家慎重考虑,最后确定了部分返工和补强相结合的方案。吉莲高速BP1标段通车后,经权威部门鉴定,BP1标段下基层、中基层存有厚度离散型大、结构松散、密实性差等缺陷,对道路的使用性能和使用寿命有负面影响并会增加道路的维修、保养开支,对缺陷进行返工造价为2460余万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