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呼市原副市长薄连根涉嫌玩忽职守和受贿案开庭

2014年05月28日 16:29 来源于 财新网
被告人薄连根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3897.4031万元、美元9万元、欧元0.5万元,数额巨大,情节严重

  据新华网5月28日消息,28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原副市长薄连根涉嫌玩忽职守罪、受贿罪一案在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该案涉及被告自然人7人、被告单位4家,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依据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指定管辖,由包头市人民检察院向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薄连根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3897.4031万元、美元9万元、欧元0.5万元,数额巨大,情节严重。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