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6月立案处罚114家环境违法单位

2014年06月13日 2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市环保局13日通报,拟立案处罚国家文物局机关服务中心等114家环境违法单位

  据新华社6月13日消息,北京市环保局13日通报,拟立案处罚国家文物局机关服务中心等114家环境违法单位。3日至9日,北京市环保、城管执法部门继续联合开展6月大气专项执法周行动,以餐饮、汽车制造、汽修三个行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排放为执法重点。

  作为形成PM2.5的重要前体物,挥发性有机物(VOCs)已于去年纳入北京市的减排控制对象。4日上午,北京市环境监察部门来到位于东城区的国家文物局,对其食堂进行油烟和噪声污染的例行执法检查,院外等候超过2个小时,遭遇“闭门羹”。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