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陕西处罚62家环境违法企业

2014年05月13日 16:44 来源于 财新网
检查人员发现,有29家企业未执行环评“三同时”制度,违法生产,占检查总数的34%。未办理环评手续的有15家企业。还有14家企业长期试生产不验收或无试生产批复擅自投运

  新华社西安5月13日电记者从陕西省环保厅了解到,在近期开展的专项检查中发现,有62家企业存在环境违法问题。环保部门将依据《陕西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对违法企业进行立案处理。

  据了解,自2014年3月19日至4月3日,陕西省环境保护厅组织环境执法人员对关中地区的85家大气工业污染源企业进行检查。检查人员发现,有29家企业未执行环评“三同时”制度,违法生产,占检查总数的34%。未办理环评手续的有15家企业。还有14家企业长期试生产不验收或无试生产批复擅自投运。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