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西兴国53名小学生饮用污染水患贺氏菌痢疾

2014年06月25日 17:03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19日至24日,江西兴国县长冈乡列宁小学部分小学生陆续出现发热、腹泻等症状。在入院检查的近百名学生中,有53名学生被陆续确诊患病

  据新华网6月25日消息,6月19日至24日,江西兴国县长冈乡列宁小学部分小学生陆续出现发热、腹泻等症状。记者从兴国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目前学生所染疾病初步诊断为志贺氏菌痢疾,在入院检查的近百名学生中,有53名学生被陆续确诊患病。截至25日上午,部分患病学生已治愈出院,仍有67名学生留院观察。

  据了解,患病学生年龄在6岁至12岁之间。列宁小学校长刘红生介绍,19日,4名学生因发烧、头晕请假。当天,又陆续有20多名学生出现发热、腹泻、呕吐等症状。随后,学校组织将学生送往学校附近诊所,后因学生人数多而乡村诊所条件有限,又分批将学生送往兴国县人民医院、兴国县第二人民医院及兴国县中医院就诊。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