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国土局局长李俊夫涉严重违纪被查

2014年07月04日 21:22 来源于 财新网
李俊夫是广州市市委书记万庆良落马后第一个被查的局长。他还兼任广州市征用土地办、市土地开发中心主任,实权在握
资料图:广州国土局局长李俊夫。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广州市纪委今日(7月4日)晚间通过官方微博证实: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局长、党委书记李俊夫涉嫌严重违纪,现正接受组织调查。李俊夫成为广州市市委书记万庆良落马后,首个被查的局长。

  现年50岁的李俊夫,同时兼任广州市住房保障办主任,以及市征用土地办、市土地开发中心主任等数职。就在一周前(6月27日),李俊夫还主持召开了广州市保障房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会议。

  据《南方日报》报道:李俊夫曾在国土房管局工作过九年,先后出任产权地籍处和建设用地处处长。2005年后,他出任广州道路扩建工程办公室主任,官至副局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