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网站设专区受理“四风”问题举报

2014年07月07日 15:11 来源于 财新网
为引导和方便党员、群众、网民和媒体积极参与监督,当反“四风”的“千里眼”,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7日开设党风政风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在“作风监督举报”板块直接受理对“四风”等问题的举报投诉

  据新华社7月7日消息,为引导和方便党员、群众、网民和媒体积极参与监督,当反“四风”的“千里眼”,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7日开设党风政风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在“作风监督举报”板块直接受理对“四风”等问题的举报投诉。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党风政风监督举报曝光专区还设有“作风建设”板块,介绍地方和部门加强作风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指导和推动工作;“点名曝光”板块,发布全国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曝光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