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五项措施 切实维护高校招生公平公正

2014年07月08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为了建立高校招生责任制和问责制,2014年教育部首次要求高校建立校长作为高校法人代表签发录取通知书的制度,录取通知书除加盖高校校章外,还应有校长签名,由校长对录取结果负责

  据新华网消息,在7月8日上午举行的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通报了2014年高考工作进展情况,并表示,教育部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切实维护高校招生公平公正,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

  当前,2014年高考工作进入招生录取阶段。高考前,教育部会同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合召开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教育部、公安部、工信部等部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公布了教育部以及各省(区、市)2014年高考举报电话。录取前,教育部又专门召开了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视频会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