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防科技工业局原副局长胡亚枫“空降”黑龙江

2014年07月09日 11:5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7月7日上午,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胡亚枫列席,排名位于黑龙江省政府党组成员、省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秋阳(副省级)之前

  【财新网】(记者 苏横)近日,国防科技工业局原副局长胡亚枫“空降”黑龙江,但新职务尚未公布。

  据《黑龙江日报》报道,7月7日上午,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胡亚枫列席,排名位于黑龙江省政府党组成员、省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秋阳(副省级)之前。

  2014年4月,黑龙江原副省长张建星调任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并在6月13日结束的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卸任。另据黑龙江省政府官网消息,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将于本月15日在哈尔滨举行,会议的建议议题是审议有关人事任职议案。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