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安徽蚌埠原副市长刘亚受审

2014年07月09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安徽省蚌埠市原副市长刘亚被控多项罪名9日在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受审。刘亚被指控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三宗罪,涉案金额累计高达1600多万元
资料图:安徽蚌埠市原副市长刘亚。 图片来源网络

  据新华社7月9日消息,安徽省蚌埠市原副市长刘亚被控多项罪名9日在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受审。刘亚被指控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三宗罪,涉案金额累计高达1600多万元。

  检察机关指控,刘亚在担任淮北市濉溪县镇长、烈山区区长、区委书记、蚌埠市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为他人在提拔晋升、房地产开发土地转让、矿产使用权买卖变更、企业税费减免、子女就业工作等方面提供帮助,并索要或收受钱财。

  公诉人认为,刘亚犯罪情节严重,犯罪持续时间长、次数多、数额特别巨大。自1995年至2013年,刘亚先后收受34个单位或个人的财物,共计数百余次,受贿总额折合人民币810余万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