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巡视组:天津国企大案要案频发 城建腐败突出

2014年07月09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第五巡视组向天津市反馈巡视情况,认为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国有企业大案要案频发,城市建设领域腐败问题突出,农村基层腐败不容轻视,“一把手”违纪违法案件多危害大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7月9日消息,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五巡视组向天津市反馈巡视情况。7月8日,中央第五巡视组组长王明方、副组长贺家铁向市委书记孙春兰进行了反馈,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9日,王明方代表巡视组向市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孙春兰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3月28日至5月28日,中央第五巡视组对天津市进行了巡视。中央巡视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坚持“四个着力”,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视任务。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视情况汇报,并向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