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甘肃省委巡视组反馈情况 要求两月内整改落实

2014年07月09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甘肃省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5个巡视组于今年3月下旬至5月下旬,分别对甘肃日报社、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巡视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甘肃省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5个巡视组于今年3月下旬至5月下旬,分别对甘肃日报社、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巡视。6月16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视情况汇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全程听取汇报,并就认真做好巡视反馈、充分运用巡视成果、分类处置巡视发现问题,进一步提高巡视工作水平,提出明确要求。按照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意见,近日,各巡视组分别向5个单位反馈了巡视情况。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