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巡视组称辽宁工程土地矿产问题突出

2014年07月07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领导干部插手工程招投标、土地和矿产资源交易等反映突出。干部任用领导打招呼、拉票跑要之风较为突出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中央巡视组在辽宁的巡视结果显示:“领导干部插手工程招投标、土地和矿产资源交易等反映突出,利用婚丧嫁娶大操大办、违规公务用车、多占住房、公款高消费娱乐等问题多有反映……”

  7月7日晚间,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披露了这一消息。

  除前述问题,巡视组还发现,在辽宁省委对选举中组织工作纪律出现的问题重视不够;党政机关办协会、企业截留行政权力,“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吃拿卡要”等问题仍较为普遍,“小金库”没有认真清理,经济数据存在弄虚作假的现象;干部任用领导打招呼、拉票跑要之风较为突出,干部调整频繁,超职数配备,干部档案记载不实问题严重。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