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梅宁华卸任北京日报社社长

2014年07月11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曾论战办报理念“南北之争”
资料图:时任北京日报社长梅宁华。赵磊/摄

  【财新网】(记者 苏横)7月11日,北京日报发布了68人的任免名单,其中梅宁华不再担任北京日报社党组副书记、社长、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社务委员会主任委员,严力强不再兼任北京日报社党组书记。原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傅华任北京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社务委员会主任;李洪洋任北京日报社党组成员、副社长、报业集团社务委员会委员。

  梅宁华今年60岁,辽宁人,曾长期在北京的宣传文化领域任职,2006年任北京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社务委员会主任委员,并当选中国记协副主席,是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2012年8月17日,梅宁华改任北京日报社党组副书记,书记职务由曾长期在北京日报社任职的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严力强兼任至今。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