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南校车事故遇难幼儿每人获赔56万元

2014年07月13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长沙市岳麓区所负责的5个遇难幼儿的赔偿协议已签署,湘潭方面的赔偿协议正在协商中

  据新华社7月13日消息,记者13日从湖南长沙和湘潭多个部门证实,日前发生的湘潭幼儿园校车事故的赔偿和救助方案初步确定,每个遇难幼儿获赔56万元。目前,长沙市岳麓区所负责的5个遇难幼儿的赔偿协议已签署,湘潭方面的赔偿协议正在协商中。

  7月10日,湘潭市雨湖区响塘乡金桥村乐乐旺幼儿园一辆校车,在途经长沙市岳麓区含浦镇干子村时翻入水库,致车上11人死亡,其中包括8名幼儿。事发后,当地有关部门立即启动了善后事宜。据记者最新获悉,长沙方面已与所负责的5个遇难幼儿家属签署赔偿协议,每人获赔56万元。湘潭方面给所负责的3个遇难幼儿提出的赔偿金额与长沙一致,也为56万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