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莆田公司:客车死者多为川籍务工者

2014年07月20日 13:47 来源于 财新网
乘客中有30多个四川省宜宾市人,2个福建省人,1个贵州省人和1个吉林省人。占乘客主体的四川省人中,大部分是在福建省务工的人员
7月19日,沪昆高速湖南境内邵怀段,交通事故现场。 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孔令钰 实习记者 陈梦凡)发生在湖南邵阳境内的“7·19”交通事故仍在调查中,目前已确认43人身亡,其中闽BY2508大客车乘客41人,肇事小客车乘客2人。6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

  闽BY2508客车所在运输公司莆田汽车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家属联系人代玉锁告诉财新记者,截至7月20日中午12点半,公司已与49位乘客家属取得联系,并为这些家属赶往事故发生地点提供路线指导。但仍有4位乘者家属尚未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