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民政部部长:逐步缩小老年人优待的城乡差距

2014年07月22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民政部部长、全国老龄办主任李立国22日表示,在完善社会保障和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基础上,逐步缩小城乡老年人“同地不同待遇”的差距

  据新华社7月22日消息,民政部部长、全国老龄办主任李立国22日表示,由于条件限制,相对而言,农村老年人实际享受的优待项目存在项目少、水平低、范围窄的问题,要按城乡一体化发展思路,在完善社会保障和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基础上,逐步缩小城乡老年人“同地不同待遇”的差距。

  全国老年人优待工作会议22日在京举行。李立国在会上指出,老年人优待工作不仅要锦上添花,更重要的是雪中送炭,着力解决好老年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