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港中大(深圳)2014大陆招生313名

2014年07月23日 14:13 来源于 财新网
录取的学生绝大多数位列所在省份考生排名前1%,通过综合评价模式选拔高考成绩优异、中英文写作能力、表达能力和综合理解分析能力俱佳的学生

  【财新网】(记者 蓝方)全国高招一批次录取工作已陆续结束,一些一本院校也开始总结公布2014年的高招情况。近年新成立的中外合作办学院校的表现尤其引人注目。

  2014年7月22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率先发布了2014年招生录取情况。

  这是港中大(深圳)的第一次招生。校本部位于香港沙田的香港中文大学成立于1963年,是香港第一家采用中文(粤语)和英文双语教学的大学,也是香港最富盛名的大学之一。港中大(深圳)校区在2012年10月11日奠基、2014年4月底正式获批,乃由香港中文大学和深圳大学合作办学,深圳市政府在龙岗区无偿划拨约100公顷的土地供其使用。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