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海南民政厅救灾处处长被停职检查

2014年07月23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海南民政厅对霉变面包事件启动问责,供货商公司亦被吊销营业执照,公司法人代表、董事、监事等纳入信用约束监管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海南省民政厅针对受灾群众领到霉变面包一事启动问责。官方于7月23日宣布,该厅救灾处处长李慧莹已被停职检查。

  官方通报称:台风“威马逊”过后,7月19日,海南省民政厅向文昌市翁田镇等地发放一批救灾食品。第二天即收到情况反映称部分食品发霉变质。

  海南省民政厅立即封存了290箱尚未发出的食品。随后调查发现:这批蛋糕、面包等救灾食品,是省民政厅救灾处向海南华健贸易有限公司购买,货值共5.73万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