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海南灾区菜价回落 成品油供应恢复正常

2014年07月23日 20:34 来源于 财新网
海口、文昌两市蔬菜价格较台风前一周涨逾两成,目前已有回落;两地有越来越多的加油站恢复营业,汽车加油排长队现象有缓解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 见习记者 薛健聪)来自海南省商务厅的消息称,此次风灾中受影响最严重的海口、文昌两地,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基本有保证,蔬菜价格目前已有回落,成品油供应也已基本恢复正常。

  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龙生今日(7月23日)下午表示,与台风前一周相比,海口、文昌两市粮油价格基本持平,猪肉、鸡蛋、白条鸡、蔬菜价格有所上涨,其中涨幅最大的蔬菜价格上涨逾20%。

  有海口市居民告诉财新记者,台风刚过的前几天,菜肉等食物价格均有上涨,排骨、瘦肉曾分别一度涨至50元/斤、30元/斤,较台风前有较大涨幅,目前已基本回复常态。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