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西纪委常务副书记杨森林落马 曾为金道铭长期副手

2014年07月23日 22:5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前山西省人大副主任金道铭任山西省纪委书记期间,杨森林一直是其副手,或牵涉煤炭重组及煤焦领域腐败
资料图:山西省纪委常务副书记杨森林。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欧阳艳琴)自今年2月开始的山西官场地震余震不断。山西省纪委常务副书记杨森林在今天(7月23日)夜间被宣布调查。据财新记者所知,在2月份落马的前山西省人大副主任金道铭任山西省纪委书记期间,杨森林一直是其副手,且两人关系密切。

  杨森林现年58岁,山西翼城人,1975年9月至2002年2月长达27年的时间里,除1982年1月至1985年1月在山西大学中文系干部专修班学习,1986年4月至1988年7月在山西省委政策研究室综合处任干事外,一直在山西省委办公厅工作,从基层一名机要处干部升至省委副秘书长,2003年1月至2006年6月短暂外放晋城市任副书记三年半后,回返太原任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值得一提的是,在山西大学干修班学习时,杨森林与原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同学。且分别在之后任省委办公厅文书信息处、秘书一处干事。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