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道铭、丁雪峰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2014年03月03日 08:29
3月2日下午,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决定罢免金道铭、丁雪峰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并报送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
拼接图:金道铭(左)和丁雪峰。

  据新华社3月2日消息,2日下午,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罢免金道铭、丁雪峰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

  决议显示,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审议了主任会议提请的《关于罢免金道铭、丁雪峰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决定罢免金道铭、丁雪峰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并报送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