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全面核查上海福喜涉嫌问题食品

2014年07月24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23日发布消息称,已经责成使用福喜问题肉类的必胜客餐厅封存4个产品23591.3公斤、汉堡王餐厅封存4个品种4016.2公斤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7月22—23日,全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继续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部署,对采购使用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涉嫌问题产品的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全面核查。

  一、对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的核查情况

  经对百胜餐饮有限公司旗下必胜客餐厅及其广州物流中心的现场核查,截至7月22日17时,共核查必胜客餐厅150家,登记物流中心和各餐厅自行封存的猪肉比萨粒、意大利风味猪肉粒、牛肉比萨粒和调味牛肉排等4个产品23591.3公斤(其中广州物流中心封存14480.8公斤、各地必胜客餐厅封存9110.5公斤)。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