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乙晓光升任副总参谋长

2014年07月26日 12:49 来源于 财新网
出身军人世家,是特级飞行员,成目前最年轻正大军区级将领
资料图:乙晓光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曾是“最年轻现役中将”的总长助理乙晓光,近日升任副总参谋长,并成为现役“最年轻的正大军区级将领”。经过南空司令员、总长助理两个副大军区级职位历练,乙晓光此番晋升水到渠成。

  《解放军报》报道,7月25日,加强和改进军队院校学员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副总参谋长乙晓光,总政治部副主任殷方龙、主任助理崔昌军出席会议。这是官方首次披露乙晓光履新的消息。

  此前代表总参谋部出席军队政治工作相关会议的,是出生于1950年的副总参谋长侯树森。如2013年12月24日,侯树森代表总参出席全军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军事思想研讨会。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