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军事科学院副院长何雷晋升中将

2014年07月28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2013年下半年升任兰州军区副司令员,曾受命编修新一代司令部条例,将科学发展观作为指导方针写进军事法规
资料图:军事科学院副院长何雷。   图片来源@军报记者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经过半年副大军区级将领的历练,“回炉”军事科学院任副院长半年多的何雷,近期晋升中将军衔。

  据《人民日报海外版》消息,7月26日,“一战和二战历史回顾:教训和启示国际学术研讨会”在京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下称军科院)副院长何雷参加了会议。《解放军报》官方微博的会议配图显示,何雷已晋升中将军衔。

  根据2007年8月开始的军服调整改革,陆军中将军衔标识为在松枝绿色肩章底版上,缀有金色枝叶和两颗金色星徽。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