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何雷任兰州军区副司令员

2013年07月23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任军事科学院科研指导部部长,曾受命带领课题组编修新一代司令部条例,将科学发展观作为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指导方针写进军事法规
资料图:时任军事科学院作战理论和条令研究部部长何雷。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军事科学院科研指导部原部长何雷少将,近日升任兰州军区副司令员,从而由学者跻身副大军区级将领。其前任是63岁的朱锦林中将,因达到最高服役年限而退役。

  据中国甘肃网消息,7月22日,甘肃省定西市岷县漳县交界发生地震灾害,兰州军区何雷副司令员等带领部队官兵深入灾区一线抢险救灾。这是官方首次披露何雷履新的消息。

  何雷今年57岁,河南洛阳人,祖籍四川通江,先后毕业于宣化炮兵学院、国防大学首期师团职领导干部培训班、俄罗斯总参军事学院、中央党校研究生院,研究生学历。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