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吴英父亲及代理人蔺文财被刑拘

2014年07月30日 15:03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吴英称其曾举报时任东阳市财政局副局长的陈军受贿,陈以此为由举报吴英以及蔺文财诬陷。蔺文财被指涉嫌诬告陷害罪,吴英父亲吴永正则涉嫌诬告陷害罪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收益罪
昔日的浙江“亿万富姐”吴英。 王旻/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吴英父亲以及代理人蔺文财被浙江省东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东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东阳公安”7月30日下午发布微博称:蔺文财涉嫌诬告陷害罪,于7月29日被该局刑拘;吴英父亲吴永正涉嫌诬告陷害罪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收益罪,于7月30日被该局刑事拘留。

  在“东阳公安”发布微博之后,吴英的妹妹才通过记者得知此事,她告诉财新记者,家人尚未收到刑拘的通知。从昨天(29日)下午开始,吴永正就处于失联状态,直到30日中午,家人与东阳公安电话联系时才获悉,吴永正在“被问话”。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