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吴英起诉东阳市政府违法查封财产

2013年07月08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金华市中院以诉状未加盖本色集团公章为由尚未受理起诉;而吴英代理人表示,本色集团公章一直被东阳市公安局扣押,没有返回
昔日的浙江“亿万富姐”吴英。 王旻/中新社

  【财新网】(实习记者 霍冰一)原浙江本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吴英,因集资诈骗罪被判死缓后,于2013年5月9日与本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本色集团”)共同作为原告,向浙江省金华市中级法院提起行政诉讼,控告浙江省东阳市政府违法查封原告财产。不过,该案目前尚未获受理。

  7月6日,在“吴英‘民告官’研讨会”上,吴英的诉讼代理人蔺文财就该案的最新进展做了说明。蔺文财介绍称,金华市中院收到起诉书后,以本色集团的公章问题为由,至今尚未受理起诉。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