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吴英再次申诉坚称无罪

2013年02月22日 17:31 来源于 财新网
吴英坚称自己并非资不抵债,本色公司有能力偿还债务,法律界人士对其申诉成功可能性不看好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被判死缓的吴英不服判决,在狱中再递诉状,坚称自己并非资不抵债,本色公司是有能力偿还债务的,并列明资产估算材料,要求改判无罪。

  从一开始,吴英的代理律师就为其做无罪辩护。2012年5月21日,浙江省高级法院对英案作出终审判决,以集资诈骗罪判处被告人吴英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吴英身陷多宗诉讼,不仅包括被诉刑罪,还牵扯本色集团房产被侵吞的“案中案”。在吴英刑案被判死缓之后,吴英的父亲吴永正就表示不服,并转达吴英的态度,声称将继续申诉。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