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杭州经信委原主任赵纪来坠楼身亡

2014年07月30日 18:47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中央第五巡视组进驻浙江。目前尚无法确证坠楼事件与巡视组进驻之间的关联
资料图:杭州经信委原主任赵纪来。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薛健聪)杭州市经信委原主任赵纪来今天(7月30日)下午在杭州市政府办公楼坠楼身亡。

  一名来自杭州的消息人士称,当时赵纪来从市政府大楼西侧的七层坠下。另有多个来自杭州的消息源称,赵当场死亡。

  赵纪来1955年12月出生于浙江萧山,曾任萧山市委副书记。2003年1月至2006年4月,曾担任中共建德市委书记。

  2006年4月21日,杭州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了任命他为杭州市经济委员会主任的决定。2014年2月13日,杭州市政府发布通告,赵纪来任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巡视员。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