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四巡视组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

2014年07月29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第一巡视组将赴广西巡视;中央第五巡视组将赴浙江省巡视;中央第九巡视组将赴四川省巡视;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将赴江苏省巡视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7月29日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一巡视组近日进驻广西壮族自治区开展巡视工作;中央第五巡视组近日进驻浙江省开展巡视工作;中央第九巡视组近日进驻四川省开展巡视工作;中央第十二巡视组近日进驻江苏省开展巡视工作。

  第一巡视组

  29日上午,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作动员会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项宗西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