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地震救援战士遗体被打捞上岸

2014年08月08日 14:53 来源于 财新网
为了解灾区情况,谢樵跳入堰塞湖游往对岸。在谢樵即将上岸时,余震发生,山上巨石落入水中形成巨大漩涡,谢樵也被落入的山石击中消失在水中

  据新华网消息,经过昼夜搜寻,4日在龙头山镇光明村附近堰塞湖因抢险救灾失踪的武警云南边防总队战士谢樵遗体8日上午9时45分在湖面被发现并已打捞上岸。

  8月4日下午1时,武警云南边防总队救援队接到光明村9社刘远玉、刘家华父子的求救,称其所在的大林村因地震发生泥石流,他们请求救援队到山体滑坡处看看,帮助寻找妻子下落。

  搜救部队在前往大林村途中被因地震形成的堰塞湖挡住去路。为了解灾区情况,谢樵跳入堰塞湖游往对岸。在谢樵即将上岸时,余震发生,山上巨石落入水中形成巨大漩涡,谢樵也被落入的山石击中消失在水中。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