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青海副省长马顺清“入常” 补缺毛小兵

2014年08月08日 17:37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51岁,2008年当选青海省副省长,在西宁任职时曾与中组部长赵乐际共事;原西宁市委书记毛小兵因“严重违纪违法”去职青海省委常委
资料图:青海副省长马顺清。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反腐风暴”吹落省部级高官“乌纱帽”,但空缺的职务也在逐步补齐。近日,青海省副省长马顺清任省委常委,填补了原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毛小兵被查去职后的职务空缺。

  据《青海日报》消息,8月5日,青海省政府在格尔木市召开海西经济工作座谈会,省委常委、副省长马顺清出席并讲话。这是马顺清履新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另据青海省政府官网公布的简历显示,马顺清履新是在2014年7月。

  根据青海新闻网的青海省委常委排序,马顺清位居第十,在政法委书记张光荣之后、副省长王晓之前。不过在青海省政府官网,马顺清排名位于王晓之后。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