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日历】2014年8月11日—8月17日

2014年08月08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俄总统、总理率高官视察克里米亚;马里各方开启全面和平会谈;巴拿马运河通航100周年;南京举办第二届夏季青奥会;仁川亚运会火炬在威海传递;澳门特首崔世安展开竞选连任宣传期

  8月11日

  英国在北京、上海、广州签证中心对中国申请赴英签证申请者提供“24小时超级优先签证”付费服务。该服务面向大部分申请访问类和工作类签证的申请者开放

  云南省宗教界将每年9月第三周的“宗教慈善周”提前至8月11日至8月17日举行,并定名为“云南省宗教界鲁甸8·03地震慈善周”

  沪港通“联手”全天候测试进行

  大连开展“电影关怀日”活动,邀低保家庭、城市农民工家庭、孤独症儿童、城市环卫工人等特殊群体免费观影

  南京六朝博物馆、科举博物馆同日开馆

  年度最大最圆月当日2时左右现身天宇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