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非洲17所希望小学竣工 业内人士称不足

2014年08月18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副理事长黄浩明认为,类似的民间援外救助还十分薄弱

  【财新网】(实习记者 盛梦露)青基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已经有一批年轻人走向了非洲,但是还远远不够” ,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副理事长黄浩明在8月16日的“中国慈善论坛”上表示,中国的社会组织国际化目前仍处于初级阶段。

  黄浩明提到的“走向非洲”指的是青基会“希望工程进非洲”项目。该项目主要通过企业捐资,目标于10年内,在非洲各国贫困地区捐建1000所希望小学。截至2013年10月,17所希望小学已在坦桑尼亚、肯尼亚、布隆迪正式竣工。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