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不得违规开展埃博拉病毒等实验活动

2014年08月21日 21:06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专家委员会卫生专业委员就埃博拉病毒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作出决议,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违规开展埃博拉病毒培养和动物感染等实验活动

  据新华社8月21日消息,记者21日从国家卫生计生委了解到,国家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专家委员会卫生专业委员就埃博拉病毒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作出决议,要求埃博拉病毒相关实验活动应严格按照《人间传染的病原微生物名录》的要求,在相应的生物安全级别实验室开展实验活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违规开展埃博拉病毒培养和动物感染等实验活动。

  国家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专家委员会卫生专业委员们认为,目前西非地区埃博拉出血热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为加强我国埃博拉病毒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应遵从以下决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