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卫组织:西非埃博拉已致1069人死亡

2014年08月14日 10:39 来源于 财新网
世卫组织称,当前几内亚、尼日利亚及塞拉利昂针对埃博拉病例的接触者追踪已覆盖94%至98%的范围,利比里亚正在加强这方面的努力

  据新华网消息,世界卫生组织13日发布埃博拉疫情最新通报称,截至11日,西非地区累计出现埃博拉病毒确诊、疑似和可能感染病例1975例,死亡1069人。

  通报说,10日和11日两天,几内亚、利比里亚、塞拉利昂以及尼日利亚新增128例确诊、疑似和可能感染病例,新增死亡病例56例。

  世卫组织称,当前几内亚、尼日利亚及塞拉利昂针对埃博拉病例的接触者追踪已覆盖94%至98%的范围,利比里亚正在加强这方面的努力。

  世卫组织8日表示,西非地区持续蔓延的埃博拉疫情已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此外,为尽可能挽救埃博拉病患的生命,世卫组织认可使用试验性药物治疗埃博拉。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