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成都市委常委孙平涉嫌违法违纪

2014年08月22日 19:34 来源于 财新网
孙平曾是李春城重要助手。李春城落马几个月后,孙平卸任常务副市长职务。他仍然担任成都市委常委,却长期没有安排具体工作
资料图:四川省成都市委常委孙平。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2014年8月22日,四川省纪委通报,成都市委常委孙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孙平,现年57岁,四川彭州人,西南财经大学工业经济系工业经济专业毕业,经济学博士,教授。2007年,孙平开始担任成都市常务副市长。

  当时他分管工作包括城乡统筹等领域。而城乡统筹则是时任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主推的政绩。

  据财新记者了解,2012年12月,在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中央纪委调查后,孙平曾多次接受纪检组织的问话以及调查。这些调查均未公布明确结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