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徐绿平升任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

2014年08月28日 14:3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年内两获重用,系中联部现任领导班子中唯一女性

  【财新网】(见习记者 赵复多)现年58岁的徐绿平,近日成为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第六名副部长。据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官网消息,8月26日,徐绿平首次以中联部副部长身份在北京会见刚果劳动党干部考察团。今年1月,徐绿平刚被任命为中联部部长助理兼干部局局长。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徐绿平是江苏苏州人,今年58岁,曾长期在中联部工作。1978年,徐绿平进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学习,1982年毕业后分配至中联部,曾先后在一局、经联中心、七局和干部局工作,历任三秘、副处长、一秘、处长、七局副局长、七局局长和干部局局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