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湘鄂两政法系统厅官履新

2014年08月28日 20:33 来源于 财新网
向伟雄执掌岳阳政法委,张启波补缺襄阳公安局长,两人前任均在反腐风暴中落马
拼接图:向伟雄(左)和张启波。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见习记者 赵复多)反腐风暴挂掉的乌纱帽陆续有主。近日,湖南岳阳、湖北襄阳两地政法系统进行人事调整,向伟雄接替韩建国执掌岳阳政法委,张启波补缺夏先禄任襄阳公安局局长。

  根据湖南省政府官网消息,8月22日上午,岳阳市召开深化平安岳阳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向伟雄出席并作工作报告。这是向伟雄被任命为政法委书记后的首次公开露面。

  其前任韩建国数月前落马。今年5月21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岳阳市委政法委书记韩建国接受调查。8月25日最高检官网发布消息称,湖南省检察院决定对其立案侦查,标志着其案件已经进入司法程序。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