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特稿】山西二副省再落马 最重灾区官腐空前

2014年08月29日 22:53 来源于 财新网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云是十八大后落马的第一个女性副省级干部和今年以来落马的第5位山西省委常委,任润厚则是今年以来山西落马的第7位副省级干部。山西已成本轮反腐的最重灾区,揭露出的问题之深、涉及范围之广、官员腐败层级之高,均属空前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郭清媛 记者 欧阳艳琴)山西反腐提速态势不减。8月29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第三次同日公布两名山西省级干部落马消息。

  8月29日傍晚5点半,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两个多小时后,该网站又更新一条简讯,山西省副省长任润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54岁的白云是十八大以后全国范围内落马的首位女性副省级干部,是今年以来山西省落马的第5位省委常委和第6位副省级干部,57岁的任润厚则将后一个数字提升到7。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