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船舶专家陈超英任河北省纪委书记

2014年08月30日 14:03 来源于 财新网
陈超英是舰船惯性导航技术专家,曾留学比利时,是天津大学教授,曾任央企领导,步入仕途后转战天津、辽宁、河北,三度进入省(市)委常委班子
资料图:船舶专家陈超英。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4年省级纪委书记调整,继续坚持“异地调任”。继哈尔滨市委书记林铎任辽宁省纪委书记后,辽宁省委常委、秘书长陈超英返回家乡,任河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这是他担任的第三个副省级干部职务,也是他第三次进入省(市)委常委班子。

  8月29日,河北新闻联播发布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陈超英同志任河北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臧胜业同志不再担任河北省委常委、委员和省纪委书记职务。

  8月19日,陈超英仍以辽宁省领导的身份,陪同辽宁省委书记王珉等考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