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与时俱进大力推进军事创新

2014年08月30日 20:07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准确把握世界军事发展新趋势,与时俱进大力推进军事创新

  据新华网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29日下午就世界军事发展新趋势和推进我军军事创新进行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世界新军事革命对我们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要登高望远、见微知著,看到世界军事领域发展变化走向,看到世界新军事革命重大影响,形成科学的认识和判断,与时俱进大力推进军事创新,有针对性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更好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坚持人民军队根本宗旨,使我军真正担当起党赋予的历史重任。

  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肖天亮教授就这个问题进行讲解,并谈了意见和建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