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推进校长教师交流轮岗

2014年09月03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负责人表示,将多措并举加快推进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努力让每所学校都能有好的校长、好的教师,让每个学生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等三部委近日就印发校长教师交流轮岗文件答记者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负责人表示,将多措并举加快推进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努力让每所学校都能有好的校长、好的教师,让每个学生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

  以下为答问全文:

  日前,经征得中央组织部、中央编办同意,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了《关于推进县(区)域内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的意见》(教师[2014]4号),对加快推进县(区)域内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