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儒林:借反腐重塑山西省委常委班子形象

2014年09月04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要以反腐倡廉建设的新成效促进各项工作,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把负效应转化为正能量,重塑山西省委常委班子的新形象,重塑山西干部队伍的新形象,重塑山西改革发展稳定的新形象

  据山西日报9月4日报道,9月3日,省委书记王儒林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刘云山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刘云山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既对我省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更对我省政治生态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选人用人方面存在的严重问题提出严肃批评,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体现了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于做好全省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分解任务、明确责任、逐条落实,切实把全省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上来,统一到中央对山西当前反腐败形势的分析判断和要求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对山西工作的各项要求上来,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