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原天津城投董事长马白玉被查 涉城建腐败

2014年09月12日 14:41 来源于 财新网
马白玉植根天津城建系统近30年,位高权重,手握巨资,据信其问题应不止于滥用职权
资料图:原天津城投董事长马白玉。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津门的反腐败调查,并没有随着原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长武长顺落马而告一段落。当地消息灵通人士认为,天津的城建投资和国企领域还会牵出不亚于武长顺的大案。

  天津市检察院官网曾于7月28日披露,天津市水务局原副局长马白玉(正厅级),因涉嫌滥用职权罪被立案侦查。这则貌似不起眼的消息,并未引发媒体热议。但在天津本地官场暗波涌动。马白玉曾任举足轻重的天津城投集团董事长。

  早在两月前的5月27日,马白玉被有关部门带走的消息已在津门不胫而走。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