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赵廷林“补缺”甘肃广河县委书记

2014年09月17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前任马宗明因受贿落马
资料图:时任康乐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廷林。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见习记者 赵复多)甘肃省打虎不忘拍蝇,又一折戟官员的空位被填补。根据广河县人民政府官网报道,9月16日,广河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赵廷林担任中共广河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副州长王国志不再暂时主持中共广河县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赵廷林是一名东乡族干部,生于甘肃和政县,今年53岁。他早年在家乡和政县当小学教师,后进入仕途,一步步升任乡长、县委副书记、县长。

  此前,原广河县委书记马宗明因涉嫌严重违纪已被调查。4月8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了这一消息。而早在4月4日,甘肃省检察院就已在其官网宣布“近日,省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对广河县县委书记马宗明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