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1世纪报系有关人员涉嫌新闻敲诈等问题已立案

2014年09月26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21世纪报系有关人员涉嫌新闻敲诈等问题已依法立案,其中的刑事部分由上海公安机关等负责。涉案问题目前正在进一步依法调查中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21世纪网涉嫌新闻敲诈的风波已延伸至《21世纪经济报道》。据新华社发布客户端9月26日晚间消息,21世纪报系有关人员涉嫌新闻敲诈等问题已依法立案,其中的刑事部分由上海公安机关等负责。涉案问题目前正在进一步依法调查中。同日下午,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披露,《21世纪经济报道》已有五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称,9月25日,上海市公安局在广东等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抓获涉嫌敲诈犯罪的21世纪经济报道发行人沈某、总经理陈某、主编刘某及相关经营人员等5名犯罪嫌疑人。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