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日报等7起违法案件被查处通报

2014年09月26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经济日报》、《信息日报》、《中国贸易报》、《旅游商报》、《政府法制》、《经济晚报》、《为您服务报》7家媒体违法案件被通报

  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消息,25日该网站公布了《关于中国贸易报社等新闻单位和记者违法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原文如下:

  关于中国贸易报社等新闻单位和记者违法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

  新广出办发〔2014〕10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出版局,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新闻出版局,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报刊主管单位,中央主要新闻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九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打击新闻敲诈假新闻专项行动的通知》(中宣发〔2014〕14号)精神,总局和各地各部门近期又查办了一批违法违规案件。现将其中典型案件通报如下: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