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检察机关开展职务犯罪国际追逃追赃专项行动

2014年09月28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决定从26日起在全国检察机关开展为期半年的职务犯罪国际追逃追赃专项行动,集中追捕潜逃境外的职务犯罪嫌疑人

  据公安部网站9月28日消息,最高人民检察院26日召开全国检察机关职务犯罪国际追逃追赃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国检察机关开展为期半年的职务犯罪国际追逃追赃专项行动,集中追捕潜逃境外的职务犯罪嫌疑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对这次专项行动作出批示。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孟建柱在批示中指出,检察机关开展职务犯罪国际追逃追赃专项行动十分必要,这也是反腐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加大国际反腐合作力度,做好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强法制建设,形成追逃追赃的长效机制,坚持不懈地抓下去,努力取得更大的反腐成果。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